关注嘛 =) ♥

Likes 一个嘛(^_^) ♥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加油蜜琪儿♥ (◕ ‿ ◕✿)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但是...还是笑的出XD

原因就是有你们逗我笑喽^^




我是累了吗...
心里累了还是不想爱了...

我自己搞不懂...

想了很久...

我真的过不习惯这种生活...

每天按这电话...

每天担心说错话...

每天担心你不开心...

每天说话要顾虑你心情...

什么都要小心

什么都要很小心很小心。

很压力...

你说过你怕最怕压力

我说、压力真的可怕...

给我一点时间喘气...

 我来不及呼吸.....

每一分每一秒都好快...

你自己要坚强点

不要一点事情说打架

不要一点事情说吵架

不要一点事情说生气

不要一点事情就不吃

不要一点事情就自残

很不喜欢。不、是讨厌。
 
谢谢有你的两个月

我珍惜过了。
许大家都有错。
想再说、不想再提。
 
不再想爱情的事、

focus在我的学业比较重要。





______________skips____________


很开心、有你们支持
瑶、颖、婷、恩、秀、啊gor
谢谢有你们的加油、
我会开心、我会撑下去 ♥(◕ ‿ ◕✿)
啊对了、还有一个贝壳辉=3=
对不起啊=3=要谢谢你还标记错你名字/.\
实在抱歉。特别谢谢你嘻





加油蜜琪儿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