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嘛 =) ♥

Likes 一个嘛(^_^) ♥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考试 加油油油=3=


3月考来了!!!
听说要重新分班是吗
wtf得空=.= 不过还是要努力+努力=-=
中3了勒 没有努力真的是跟不上
平时都有在补习 再加上家里读一点点
成绩应该不会太差==  成绩真的可能让我失望/_\

某人加油:)
你们也加油 :)

超级的note 我会爱死你们♥.♥
科学学校听不懂,超级。
数学学校听不懂,超级。
国文老师没有教,超级。
英文只会抄东西,超级。
sej老师好像念经,超级。
geo乌龟讲课想睡觉,超级。

只可以靠超级了/_\
fighting !!!!!!!!!!



考试之前的星期3
在M坐了3个小时==
很得空很无聊的那个人。
有时候可以气死我 有时候让我大笑=.=
有时候他很emo 可以哭着陪我笑
谢谢这个人在我emo的时候想到我。
托你们的福害我每次尴尬== 哈哈哈




看到美女在里面了~.~
宽柔妹在里面XD 背听写背到一直偷看一下XD
哈哈 他告诉我的  很注意真的XD


domo !!!! 偷拍 hiak hiak




笑点在哪里!!!哈哈哈
我的摄影师本来拍爽结果我看到后面有四个人XD
突然就笑爆XD


去到的时候很多很多宽柔的人真的。
恐怖=.=全部白色衣== 不过很美X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