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嘛 =) ♥

Likes 一个嘛(^_^) ♥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Barbie Doll Happy Birthday :)

那天我们去了大嘴巴.....
死stupid 唱k唱到一半跑出来拍拍拍==
真够38的我们/_\
Then 过后 ahchun ahbeng cheewai讲要来
我们本来去买蛋糕了的==可是走到一半他们说还没到wor
我和joan又当白痴走回去.....==
过后他们在面对面吃东西wor 一大班女的在等他们!!
几多好意思/_\
去到了我们坐唯一的沙发的位子
因为够大够地方== 超级多人的@@
拍照的拍照、emo的emo
虽然我也不知道emo什么啦=w=
过后唱了生日歌就由我帮他们拍照^_^


Barbie & Joan

两个高佬很美哄!!


佳惠 & Anna & Barbie


Tan CheeWai很勉强笑horr
啊gor 笑道那么灿烂=.=
啊beng招牌笑容? XD


害羞wor两个 差很远有没有!!!XDD


切蛋糕少一个人的手hor !!!还是不要放得好:)
不然我会被杀掉X.X


他们的蛋糕!!!Barbie Doll 选的XD
这个chocolate 蛋糕吃多了会腻其实/_\
一片不到就很腻了@@ 不过Barbie喜欢就好:)


最后大合照结束:)

过后我和joan留下来给钱
收到90多可是最后是百多勒 == 有人少给hiak hiak
全部走到完剩下我和joan自己走回去sutera
不过有三个steady的等我们wor
很感谢哈哈

过后走走一下就回了
我超级记得你们全部丢我去跟他们3个男的一辆德士
当时我也不懂什么情况==
乱乱就上车了@@贼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