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嘛 =) ♥

Likes 一个嘛(^_^) ♥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_______ 。

真的很不想长大,要面对一大堆虚伪面孔
表面上什么都很好很好可是暗地里藏着一把刀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长大了,烦恼和压力真的特别多
有时候喘不过气 眼泪都会不自觉的掉。
星期5那一天很抱歉。可能是突然感触
你们不要介意 我真的觉得很丑==!!!
不要想了各位。脆弱的时候给你们看到==
你妹的丢脸知道吗你们不要再想了!!
然后很感谢那天你们的安慰感激你们!!
啊秀啊孙老婷爱死你们了来亲一个♥_♥   
Ahchun Tony YiCheng Ming Wei 你们都是在弄我!!
我很记仇我不会忘记的



之前去了马六甲
 
旅店外面拍的 :) 名字是xxxx House !!
只可以讲房间和外面的装潢真的很复古很复古!!
真的很想住在那边不要回来了
不可能是吗 不要发梦了(>_>)

接下来放几张房间的照片
真的是几张!!以为照片是相机拍的所以会比较大张
upload也要很久 我懒惰等久久所以几张就好XDD
门口的 ,他洗手的那个盆整个很复古=.=蓝色蓝色这样的那样
  
他的厨(>_>)
床头灯和下面的是屋顶

旅店外面就有一个玻璃橱房这些古来的花瓶
有些真的很美很美可是我只拍了两个==
我到底在做什么啊
姐姐下午出去拍回来给我看的!!!和可惜我没看到(>_>)

你妹妹的==有必要那么美丽吗=.=
然后我突然想到啊我住的旅店
为什么突然突然会跳电 一个小时4,5次
我实在懊恼喽-_-!!3天2夜不知道跳电了多少次
尼瑪現在是想怎樣啊?



馬六甲拍的照片。我的笑容幾時會回來?
從此我得自己加油。

這個笑容將會在不久後回來。
我的寶貝sister們、對你們的emo我很抱歉。
有時候發脾氣還是不想說話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怕我會淚如雨下哈哈哈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