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嘛 =) ♥

Likes 一个嘛(^_^) ♥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23天♥

久没有写、
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咯。~.~
最近生活都很不错
起来了就去读书
读书回来玩电脑
玩电脑了就去睡觉
几多充实=-=
今天本来要去寂寞家的
突然妈妈不肯我去
对不起啊大家
我本来也是以为可以的/.\
我也没想到会这样o(╯□╰)o
sorry=-=

听讲最近电话费要起了wor
进10块要给多一个6毛/.\
waliao啊、真的是pekcek=-=
今天本来叫美婷帮我进电话钱的
够力慢才进到哦哇老
1个小时后才到=-=
什么鬼digi哦=-=
大人有大量/.\
算了吧


最近看到小豪侧脸
就一直会笑出来
我也不懂做莫哈哈哈哈
尤其是moral和华文节
笑到我肚子很痛有时候
今天看到他侧脸的时候啊
本来喝着水的
没想到我直接看到忍不住
直接笑出来吞不下去=-=
徒弟啊徒弟=-=
你跟小豪.....
haizzz
真的是够够力哦
两个字形容
搞wek




walao今天国语节真是辛苦
抄东西抄东西
鸡蛋糕
不闲啊=-=
过后还跟我来唱歌
唱到我听不懂的歌就有啦
我隔壁那个它的味道
鸡蛋糕
不顶哦=-=
想吐@#$%^&
科学节也很无聊
不过有你在前面就不无聊啦=]]]

好心咯我有读书得咯
好心咯我也有做功课的
 照片为证XD





  然后这张是在瑶家拍的
突然看到、我喜欢他给我的feel=]
还有一个痘痘/.\
你们喜欢吗哈哈哈
 
明天你来我家
哈哈哈比比应该是没有来
看不到他可爱的样子了哈哈
不用太想念XDD
23天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