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嘛 =) ♥

Likes 一个嘛(^_^) ♥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对不起、我忘了你♥

oh我的blog!!!
这几天我竟然忘了你够力了/.\
刚刚登入的时候

吓到我 尽然登陆不到/.\

不过我还是进到了:))



____skips_____



 嘻嘻嘻

我们的第一个约会

29/8/2011

嘻嘻嘻我珍惜那天
两个人在kfc

坐了差不多3个小时

死仔你才好啊

肚子饿了还舍不得回家

!@#$%^&!!!

以后不准这样。

等下又胃痛怎么办?

@#$%^&O !!!!!



____skips_____




朋友、

我没有忘记们

你们给我的快乐

我铭记在心。

正如嘉恩说的

没有人有资格叫我朋友走

就算是他也一样、没得谈。

不要每次都说什么灯泡灯泡

我听了会不舒服

以后不要说这样的话了。

我不是那种有了男朋友就没有朋友姐妹的人

 也不要把我想成那样。=]

尤其是你黄思峻o(╯□╰)o


嘻嘻嘻 今天我们第14天了

2个星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