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嘛 =) ♥

Likes 一个嘛(^_^) ♥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友谊万岁!!! ♥♥

生日倒数两天
也是上课倒数2天
不过我很期待去学校
这几天在家很闲
想到很多东西~哈哈哈
谢谢瑶和秀
在blog里面都有写到关于我的东西
尤其是瑶
直接标题就是我''你最特别''
哇~感动到我流眼泪T.T

说真的我们认识真的很久了
小学开始是吗很像~
然后都不是很熟
就是去年年尾才开始比较熟起来
以前没有话题
现在话题一大堆
废话也一大堆~哈哈哈


你们说我生日去吃火锅
ok我去、可是hor......
算了=-=讲出来等下又不爽~=.=


说真的、
谢谢你们让我那么快乐

谢谢你们让我觉得有你们我是幸福的

有你们我很足够

有你们我很开心

有你们我很满足

谢谢你们。爱你们深深~嘻嘻

谢谢陪我度过那些无聊日子的好朋友

我不会忘记你们放心^.^

我说啊
今年我最大的生日愿望就是
希望我们友谊长久
比天长比地久~
有什么不开心就说出来
我永远是你们知心的听众=]



孙康瑶、我不会忘记你的好
许嘉芳 、我不会忘记你的美
郑名秀、我不会忘记你的笑
黄美婷、 我不会忘记你的barbie doll
刘嘉恩、我不会忘记你的漂亮
罗洁敏、 我不会忘记你偷看别人裙底XD
黄诗毓、我不会忘记你跟banana整天打情骂俏
曾美霓、 我不会忘记你的小便tissue
叶佳惠、 我不会忘记你和我一样是企鹅
黄安琪、  我不会忘记你的暴力
林洁盈、我不会忘记在礼堂默默坐在我后面
林慧怡、 我不会忘记你这只小鸡
黄思峻、我不会忘记你整天有事没事就''啊妹~妹''
胡忠涵、我不会忘记你这只脑残的
奈旺诚、 我不会忘你这个徒弟
Banana、 我不会忘记你跟寂寞整天打情骂俏


越是熟的朋友 、

 对话就越粗鲁
 行为就越猥琐
 开玩笑就越不计较
 出来玩就是越要玩得疯
 少了见面就越思念
 你一有错就越毫不犹豫的纠正你
 不开心时第一个想到的就越是你



  
还有其他没有写出来我也会记住的=]
我写得出的是因为你们给我的印象深刻=]]
找不到形容词词形容你们啦=-=
太多太多了=-=
谢谢你们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