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嘛 =) ♥

Likes 一个嘛(^_^) ♥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祝我生日快乐=]

一整天 ^^


早早起来/.\
没有什么mood ~.~
去到学校才比较有mood一点/.\
谢谢
若曦、美霓、康瑶、jessy、美婷、佳惠、班长、嘉雯
名秀、康瑶、嘉芳、芷廷、寂寞、嘉恩还有其他的忘记了~
特别谢谢banana买的蛋糕啦/.\
看到你blog写的/.\
辛苦了辛苦了/.\

谢谢你们啦^^
我说啊~我在等康瑶和嘉恩upload照片/.\
期待照片出来虽然我很丑啦walao =-=
下课的时候本来要去食堂吃mee sup的
结果直接跑去english zone吃我的蛋糕 嘻嘻嘻
蛋糕很好吃可是很大片/.\
吃到我很饱哈哈=-=
以为吃了那个蛋糕有肥到结果根本没有酱/.\
37点多kg =-=wow佩服=-=
你们啊你们~叫我坐在桌子上
结果把我连这桌子一起搬起来=-=
还一直走=-=我坐在桌子上很怕的咯=-=
紧紧抓着jessy还有不懂谁的手
紧张哦walao
不过很开心嘻嘻
然后国语节没有老师全部人不懂跑去哪里了=-=
在班上很好玩也很好笑!!! XDD
徒弟和仲涵弄到小豪裤子爆咯好像
一直在那边玩笑到我不tahan=-=
很开心啦真的^^
然后放学他们来我家冲凉
慢慢摸在那边=-=
结果迟了咯=-=
去到在那边一直吃吃吃/.\
吃完了就拍照=-=
阿秀说拍不够结果一直拍到回才甘愿=-=
回的时候jessy哥哥载
在车上很好笑佳惠直接叫gorgor
我直接无奈=-=
笑出来=-=哈哈哈哈
回到家整个头痛/.\
结果变成今天没有读书=-=
囧/.\
头痛还被讲偷懒=-=
算了吧=-=
明天有补习很懒惰起来=-= 
不过谢谢你们让我有一个快乐的回忆=]]]
我爱你们^^嘻嘻

______Skips_______


如果有一天、
我变得更冷漠了、
请记得、
我曾经要人陪的时候
你都只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