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嘛 =) ♥

Likes 一个嘛(^_^) ♥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_______♥=.=♥_________

walao本来要放我姐姐baby照片出来的
上传到慢到要死不要放了/.\
以后有机会的 哈
阿妈阿爸教她教我懒惰姨
喂 我不要咯这个名字
难听到要死哦walao
算了吧哎哟=-=
以后他真的这样叫的话
再慢慢教训他  哈哈XXDD
虽然不是我妹妹
可是我pekcek时候你惹我
我也会照样巴你的
管你是总统还是马桶什么一大堆
烦啦。嘻嘻




————————Skip————————
(歌词)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凉爽、安静。

原谅我没有说、最爱你的是我
予取予求又把温柔当附和
原谅我没有说、我给的并不多
拥有过却没有把握。

明明很爱你、明明想靠近
但是你身边有人捧着花总是拥挤。


多么希望幸福在你身边
看你的爱情有个完美的句点。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路上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爱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难过是因为闷了很久
是因为想得太多、
是心里起了作用。

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变得空荡荡。

我知道你心里有个人
但谁是那个人
你总是笑着不承认
有时候真的很想问
想从你的眼神知道
我有没有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