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嘛 =) ♥

Likes 一个嘛(^_^) ♥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Singapore Trip ♥


Oh Yes!!! 承燕年會:))
我很pattern咯這張~XXDD
站在2011那邊~哈哈哈

我們三個傻擺加一個Kelly Toh
嘻嘻kelly很可愛~她要我抱她嘻嘻^^

美婷你說你不會抱她
很好笑咯哈哈哈=-=
以後一定有機會給你抱個夠的哈哈哈




阿秀啊~這張我很醜啦=-=
頭髮又亂/.\
不過你整個很美
我喜歡
我願意犧牲T.T


早早起來~很悶
然後開電腦玩一下
然後10點就去美婷家了
一去到~阿秀不要給我進/.\
結果還是進了/.\
結果她拿禮物給我XXDD
謝謝你啦嘻嘻
 
 然後我們去買慧怡的禮物/.\
 希望她會喜歡=]]

阿秀妈妈在江夏堂前面载我们去他家:))
在车上拍了2张照片哈哈=P

去到的时候就在那边等了一下下
然后出发XXDD

去到那里~排队=-=
3次=-=不错~很有feel
然后进到里面就有拍照那些
超记得、出去买东西
去的时候一下子
回的时候走很远=-=

在里面的节目就算了吧=-=
我只记得李国煌还有辉哥那段=-=
最有pattern的那段
最好笑的那段。XXDD

回的时候在车上
很好笑咯整个
对了阿秀美婷
以后一定要来我家坐坐~
我佣人家也是可以的
XXDDD
回到Malaysia就去吃pizza
我不吃黄梨被发现了哈哈哈

就那么简单=-=回到家的就算了吧=-=
懒惰写了=-=
原谅我~哈哈X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