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嘛 =) ♥

Likes 一个嘛(^_^) ♥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农历7月初1

今天陪姐姐去洗头
在哪里看到一本蜡笔小新的书本
 不错~很好看^^
会的时候刚好看到anner pang
跟他笑了一下、就走了

 之后就去啊gor妈妈那边
 姐姐要做指甲护理
 结果去到之后
姐姐就跟啊gor的妈咪讲我认识她
 结果就问我很多东西
啊gor的姐姐真人我终于看到了
 很美一下^^
 死姐姐没有跟我讲要去别的地方
 害我没有lens直接随便出门
 walao=-=很带赛
 丑到没有命=-=


 跟gor姐姐和妈咪问的问题很好笑
 害我要笑大大声都不敢0.o
 然后我的姐姐一直看着我=-=
回的时候姐姐叫我去买东西
结果我下车
然后买好了她直接不见=-=
害我找不到=-=吓死我
结果他是去u turn~
他还问我做莫走酱远0.o
当时我很怕咯=-=
 XDDD

 回到家妈妈问我们去哪里
zomok酱迟回家
结果我静静
然后姐姐就讲出来了
妈妈就讲我们把bb丢在家给他看
自己出去
明明是他叫我们自己出去然后bb他看的
yier =-=结果赖到我们自己出
然后bb肚子饿~.~
就妈妈帮他冲凉先~
我就去泡奶
本来是妈妈抱着喂他的
结果变成是我抱着她喂它喝牛奶
哎哟~我手很酸~.~
然后妈吗不懂做什么
突然就骂人了
过后10分钟不到
又来跟我炸死~
结果我没有应他
他就继续看戏没有hiu我了o(╯□╰)o
然后我就开弹弹4堂来玩~
哈哈哈哈很久没有完了
突然怀念到以前一回家直接开来玩
玩到迟迟不关电脑
要被骂才甘愿/.\
现在我知道累字怎样写了~
不懂zomok以前根本不会累=-=
还不想关酱~
现在恨不得马上关啊

听讲现在开始华人7月了wor
没有人陪我我根本不敢到现在还不睡/.\
因为.......
我怕.........
啊飘啦=-=

关电脑关电脑/.\
晚安全世界的地球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