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嘛 =) ♥

Likes 一个嘛(^_^) ♥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__So Tired Now =[

zzz凄凉哦
一整天再弄这个刚刚开的blog
什么手酸脚酸颈酸什么都来
wakao累死哦
叫他们开blog一起写
有些跟我讲懒惰
有些就跟我讲不想
写一下会死啊?囧
所以现在啊
''我的Vip''
只有几个人/.\
 可怜到咯=.=

__skip__


我的傻子xxx
你可以不要那么傻吗蛤?
我没有自残啦真的/.\
相信我~傻子
你说如果我死了你也去死
啊我说我不死先了 
可是你又说你想去死
你信不信我2巴掌给你啊?
不要那么傻啦~
我死不了啦
有你们这班好朋友陪我
我哪里舍得那么快死
我死了Ta们不是开心死?
哈哈哈~我没有那么笨
还有啊。
你不要对我酱好
等下我爱上你也说不定
哈哈哈
开玩笑的。
不要介意~我知道你不会介意的=-=
我们每次都这样玩的啦~哈哈哈
今天听你话一点~早1点去睡
不过hor
我电脑舍不得我勒
不要给我关XDD
你电话没有钱不可以sms来催我睡觉勒
哈哈哈哈~
你活该啦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