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嘛 =) ♥

Likes 一个嘛(^_^) ♥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舍不得♥

这首歌很难忘、我也很爱

跟我现在的心情一样样
我舍不得、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想起以前

我们什么都一起

一起上厕所
一起说一起死
一起不做功课
一起笑
一起玩
一起疯
一起玩水

想起以前

真的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_Skips_

事情很乱现在

在班上他们一直问我

我听到很敏感

你们可以不要一直问吗?

敏感敏感还是敏感

你们问谁对谁错
双方都说对方错

 双方都说自己对

哪里来的对得错的?

你们说路很窄、给他宽一点

我明白你们意思

可是我选择我沉默

我静静就好

现在平静的生活对我来说

我已经很满足了

有你们就够了
 
我真的没有错可是没有人愿意相信我

我沉默

总有一天你们会发现我的好

沉默就是我最大的哭声

这地方我只是想发泄情绪

别无他意。请别对号入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