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嘛 =) ♥

Likes 一个嘛(^_^) ♥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背后的事实、你自己心里明白。

不必我说多
你应该很清楚对吧?
自己错了还真的说到是我的错
我那么好赖吗?
你骗人的程度
吓到我了咯
恭喜你啊
全部人相信你了
开心了吗?
打从心底开心?
错了就要认啊
那是你教会我的
可是你自己又做到了吗
我不过是你洗脱罪名的东西
9年的朋友了
比不过2年的
很好啊
谢谢你让我有这个机会看清你
我也真的彻底失望到底。
有你这个朋友
我打从心底后悔
事情惹出来了就赖人
wow!!!pui服啊
我颁一个最佳女演员奖给你。
事实就是事实
你说了这个慌
你以后就要用另外一个谎话来遮掩
没完没了
这样做人不会很辛苦吗?
为了别人那么辛苦的活着
那倒不如死了算了。
说我装可怜要男孩子同情?
可笑吗你?
我在班上除了静、还是静。
我哪里装可怜到?
静静就叫可怜啊?
那么上啊蔡节你不是再跟啊蔡装可怜?
口口声声说讨厌lion king装可爱
你自己却又装可怜了?
说我害你没有朋友?
可笑吗你?
是你在害我吧好心
什么都是你说完
只会说别人害你
你自己到底有没有想过自己的错?
 每次跟别人吵架哪一次我没有帮你的?
你每次说帮你买东西
我那次没有帮你?
我叫你帮我的时候?
''自己不会去买啊''
我受够了这样的生活。

我沉默不代表我承认
不要当我好欺负。
我把你还有我们之前的记忆
全部跟我的屎尿一起冲进马桶
彻底忘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