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嘛 =) ♥

Likes 一个嘛(^_^) ♥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很烦很烦==!!!!!


我不漂亮、但是我活的很开心=]
妈妈说、这张照片他喜欢
颜色用美图里面的hdr功能改的
wtf我几多希望我有那么白啊==!!!!

sad case /.\
看看看、我表姐、
是不是很美?
重点是他比我矮XD
shh 他会讲我坏话的嘻
那天太闷了跟他去cs和ksl
走了一下
他很steady咯整个
巴士费德士费他出完
我只用到一个25买bag==
肥婆慧你太好了XD
我不会忘记你的XD

______Skips_______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一直出门=3=出出出、
有钱出是有、
可是...=3=
妈妈不给我出了==!!!
算了反正我要存钱买电话了啦
haizz ~ sad caseT^T

最近衰到没眼看
电话进水==diu
都不知道几时进得
直接dulan是吗walao
嘻嘻不过我下定决心了
要自己存钱买
还没存到最多我不要用先
哼、没电话不会死得
慢慢存慢慢存T^T
钱可以快点进我钱包吗哈哈
galaxy ace700多我要存很久懂吗walao
在考虑着要不要买galce ace
存到了再说吧、
最近很穷啊==哦不对、是每天都穷
本来要跟妈妈拿钱买的
哎算了、自己存比较有意义
也会比较宝贝一点是吗==
每次跌地上我都算不完多少次了
一天最少2次==
现在甘愿了咯、进水
直接byebye。pekcek 到!


哇、我几时可以变肥一点
自己都beh tahan自己==
骨头整个。羡慕那些会肥的人咯walao
吃了会肥还好哦、
我吃了不会肥的==!!!
他们说晚上吃巧克力会肥
我去吃、wtf根本不会
他们说吃零食会肥
我从小到大都一直买不见得我肥?
diu ==到底你们讲的是真是假==
我很难相信勒哈哈


人生中真的有太多的烦恼了..
多到令人那以想象

haizz如果世界上没有烦恼这个东西

会不会更美好?

f__k这个世界。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