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嘛 =) ♥

Likes 一个嘛(^_^) ♥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今年我过得很快乐:)

嘿嘿我又来更新了XD
明明打算好了
一个星期更新一次的、
可是我忘光光XD
不过有时候有想到了
可是就是不想来更新。
哎算了。
我最近也很没心情做任何事情。

————————————
1201 :)sweet memory
我会记住:)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大家都很漂亮的说=]
慧怡整个很气质、我喜欢。
美婷我真的很喜欢用你电话拍照咯
整个很美/.\

大傻婆黄美婷XD
我喜欢这张咯其实:)
眼睛那么大还带黑色lens==
杀掉你@@!!!

第一次那么多人一起去。
第一次做德士4个人一起
第一次走到脚酸==
第一次跟你们一起去吃可丽饼
第一次跟你们一起唱k
第一次听到你们的歌声
第一次我们一起吃雪花冰
第一次我们一起走过去sutera
很多跟你们的第一次。
我努力不去忘记
珍惜:))

__________________

我几时才会长大一点
我几时才会成熟一点
我几时才会聪明一点
我几时才会坚强一点
我几时才会漂亮一点
我几时才会可爱一点
我几时才会幸福一点
我几时才会有人缘一点
我几时才会被疼多一点

我有很多问题想问
可是没有人回答得到我
很烦呐
 

现在我想吃m
现在我想吃sushi king
现在我想吃kinsahi
现在我想吃pizza
现在我想吃士林
现在我想吃secret resepi
现在我想吃可丽饼
现在我想吃柚子
现在我想吃小鱼饼干
我现在想吃小熊饼

不要忘了我只是在想T^T
现在几点了/.\不要白痴下去/.\

_____________


圣诞节要到了:)
我要礼物我要礼物我要礼物!!!
讲罢了XD谁那么有心?cheh

第一个圣诞祝福是你先:)
谢谢你、你是好男人:)

我头发有没有长一点?
 讲有!!!!!: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