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嘛 =) ♥

Likes 一个嘛(^_^) ♥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kukup=]期待期待(¯﹃¯)


时间过很快啦其实

一下子又过了一年=3=
圣诞节要到了嘻嘻
第2次圣诞节没有跟家人一起






因为今年的圣诞节我要去kukup!!!

哈哈哈很兴奋一下
第一次跟朋友一起XD
期待+兴奋!!!
可是钱不多没有礼物回来给你们了=3=
哈哈哈哈下次吧





老人说那里其实不是很好玩、

只是休闲放松罢了:)

呼~希望那两天一夜的时间

可以过慢一点XD

不用每天在家听他念经→.→

耳朵受罪=3=





我现在已经开始烦恼了==

要带什么东西那些去

要带几套衣服

那些一大堆我一直在烦

找东西来烦


活受罪啊妈的。





不过打算好带两个bag了

一个衣服、一个装自己要带的东西

第一次出远门没有妈妈帮我收拾XD

都是自己来XD

而且也不是很想叫他帮==

肯定废话念念念==



这次更新了过后、

可能是等到kukup回来后


才来upload照片顺便更新了


 最近也越写越少东西

奇怪我的kit跑去哪里了==





哈哈看!!我的sdo XD
love mode的XD
跟我daddy =-=
哈哈哈他人很好的其实XD
很喜欢kacau他叫他heaven gorgor
哈哈哈

第一次遇到game里面的人而且还那么好==
这个死仔sdo很厉害XD
每次跟ahchun bully我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