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嘛 =) ♥

Likes 一个嘛(^_^) ♥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冬至快樂嘻嘻嘻^^

yo各位XD
本來上次是寫kukup回來才更新的、
可是啊我還是來寫XD
明天就是湯圓節勒
剛剛搓湯圓弄到我的紅紅
然後媽媽弄到地上==
拿水來沖的時候啊就整個紅紅
媽媽說他剛剛完人==
所以滿地血/.\
害我笑到沒有力去==哈哈哈哈哈


记得我以前小时候搓汤圆时,
外婆告诉我粉红色的汤圆要搓圆的,
色汤圆要搓长形的,因为圆的代表女孩,
长的代表男孩。有男有女是个“好”。
剛才在fb拉下來的
哇整個很colourfull我很想吃XD
誰來煮給我吃下!!XD
我在發什麽夢==白癡。=.=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冬至節過後就是聖誕節勒XD
我要多多多多多圣诞礼物!!!
嘻嘻嘻开玩笑啦 XD
圣诞节我不在家、去kukup 了XD
所以先祝我最爱的闺蜜们圣诞快乐^^
还有我认识或者不认识的都一样圣诞快乐啦^^



最近觉得melody很可爱~
买了一只小小的给自己XD
自己用自己钱买给自己、当做圣诞小礼物XD
以后存到钱了再买更大的!!超爱的→.→
kitty的笔盒、梳子、厨那些都有了XD
现在开始买melody的东西XD
越看越可爱勒~.~越看我越爱♥_♥

突然看会以前写的东西==
做莫我讲写那么白痴的东西出来=0=
很幼稚的东西==现在写的我也觉得很幼稚/.\
妈妈说:‘4岁了!长大了一点点’
哎哟==才一点点啊/.\
明年都f3了耶、pmr了耶
我要读书你就一直讲我整天一直书书书(输)
算了、我读我的你讲你的XD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很快的又到12月了XD
哎哟有个某人生日要到了worr
hor?黄思峻XD
还有8天勒~~~
不要太期待啊~
因为......我没有去sutera最近!!!
所以你的礼物我可能会迟送/.\
不好意思啦~~不要生气╭(╯^╰)╮
原谅我T^T不过一定会送得放心!!!
真的/.\不要不信在那边XD

12月30号如果他们要帮你庆祝的话啊
我们就选别一天:))
sky说请你吃sushi king XD
哈哈哈我不懂是不是真的XD
听着先啊XD
然后我的就是小新
可是==还没去买啦==!!
会送的会送的XD


__ The End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