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嘛 =) ♥

Likes 一个嘛(^_^) ♥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Welcome 2012 :)

我的kukup trip:)整個很好玩是嗎!!
淋雨去勒、哪裡不好玩→.→難忘到~~
然後我們進到房間了的時候==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
原本我是想我不是睡在自己床會睡不著的
哪裡知道整個房間看起來就是很溫馨XD


過後沒有下雨了我們就坐船去看魚
上到船了就下雨了/_\有一邊是噴雨的
mg!!!我們大多數都是白衣的好嗎/_\
然後到了那裡就看魚咯、我都沒看到幾隻/_\
然後回去的時候要上船啊、我電話直接掉出來!!!
我的天我盡然不知道!!電話想游泳了真的
現在想到還是會笑個不停XD
謝謝育銓幫我拿起來XD不然我都不知道掉在哪裡=__=
下船的時候還在下著雨/__\很無奈=-=淋雨走去那件店前面
男生很強==全部淋雨回去幫我們拿雨傘來!!
哈哈哈哈 你們突然變道很 Man !!
趁男生還沒到我們拍了一張照片XD


然後我也在那裡慶祝了2011年的聖誕節:)

全部人都很開心是嗎當時XD
我也很開心(*^__^*) 嘻嘻
還有謝謝老師的聖誕禮物和巧克力XD
我都很喜歡這兩張照片 囧
你們兩個都很美啦!!!╭(╯^╰)╮
大家聖誕快樂嘻嘻嘻!!(好像遲了=.=)

然後差不多5點了我們玩點遊戲
走走看看拍照那些啊、很充實就對了啦!XD
過後7點我們吃晚餐、燒魚!!!(¯﹃¯)好吃啦!!
她說不夠吃可以再拿得、都包了的
哈哈哈我只知道我、芷庭還有裴怡啊好像
就很喜歡那個燒魚一直叫、我和庭都不覺得飽/_\
一直吃/_\可憐許老師不可以吃/_\
整個很誘惑勒→.→

然後回去房間了我們就一直拍照拍照還有拍照==
不然就是玩切水果那些還有一個人從頭到尾玩gameboy
不閑嘛請問一下=_=然後我和瑤還有庭就走上走下XD
瑤說會睡不著then我們就一直進出進出=-=
裴怡他們都在睡/_\很打擾勒我覺得
玩到3點我們終於回房間睡覺
庭先睡著、then瑤說我突然靜靜一定是睡著
他還說他每次去玩都是第一個起來的
結果6點鬧鐘響了我和庭都醒了他自己還沒起==!!
然後我推他的手一下他直接拉我得被過去
好才是要起來了啦不然我一定冷死>_<

6點起來==!!冷到沒話說。走走一下就去沖凉那些了
然後吃他的早餐、他炒的米粉很好吃、重點是啊、
我第一次那麼早吃東西誒、7點也!!==平時我還在睡
然後也不會吐出來誒、平時我早一點吃東西懂會吐完的=-=
然後還有一大堆不寫了。長啊/_\
就是這樣了、我的kukup trip :)
回的時候淹水/_\剛好拍到我的然後就放出來了XD End。

lawrence老師你辦的很成功、我們玩得很開心、謝謝你:))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2012 年!!!歡迎XD
很快又一年了/_\
面子書也很多很多人寫囧
然後剛過了生日的啊gor黃思峻打來
一起倒數:)很特別、也很開心^_^
然後啊那天慶祝你的生日希望你開心^^
蛋糕我們是沒有買一整個啦
很抱歉:( 希望你不要生氣:((
唱k出來的時候你有點emo:)
生日還要emo =.=我看得出有事其實。
最後一次、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我不是第一個、可是我一定是最後一個XD
禮物看‘她’幾時陪我去才可以買了/_\
不好意思讓你等很久:(

然後在新的一年裏面啊、
我希望那些整天講別人壞話和冤枉人的都死光:(
被冤枉很不好受懂嗎== pekcek/_\
然後我也希望我的pmr成績會很好!!
我會努力讀書!!我說,我要讀書!搗亂的滾


2012年的生活!!加油鍾美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