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嘛 =) ♥

Likes 一个嘛(^_^) ♥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Form 3 生活/_\

Form 3 了、终于都Form 3 了。
都该习惯了要早早起身、6点起身准备
蛮早的、不过照这几天来看啊、都还起得来吧
除非是太迟睡了、起来的时候会很累很累
每天在十一点之前要去睡、玩电脑也没玩那么久
是时候该习惯这种生活了。还有3年!!拼了


Form 1和form2根本就是很轻松、每天玩
可以到了form3才发现、突然很忙很忙
连第一天上课回到家都还是有功课要做
第一天罢了、就一个作文了、以后的作业不是更多更多?
任命吧、始终要做的。
现在就连换节都是忙成一团、根本没时间。
忙着做功课、收东西、这个老师没出另外个就在等了
会有时间休息下么?我想是没有..
而且教英文的老师很..==上他课都很紧张很stress
很怕给他叫到==衰啊真的/_\没回答就站、手要举/_\
他就是我亲爱的Madam.Latifah !!!
是Madam.Latifah !!!!!!!fuxk =.=
亲爱的你的笑容很虚假你懂吗
亲爱的你的英文很好我知道、不要一直show==
你可以讲国语、我听得懂啊其实==
然后现在很多人在找你要的nilam书==!!!
弄到全部人都在烦==
突然發現早上班的人都很陌生、
感覺沒有一個看過、恐懼== 不過每個都很美/_\
記得看到一個、她的頭髮很像日本人、前面劉海很多==
整個很美、很喜歡一下啊哈哈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發現最近一直用錢==
買衣服啊、買2對lens啊~一對藍色一對黑色
藍色應該是留出門帶吧、黑色就是學校帶的
平頭戴眼鏡==omg很醜、本來都不美了帶上去更不美==
lenss 你快點到XD忍受不了勒==
到目前為止就用了差不多70多80了==
重點是還沒買完wor== 明天又出去買XD
帶100去就好~看有沒有喜歡的吧
沒有的話就沒有辦法了/_\
雖然只是那區區80塊
對有錢人來說是一點點、可是對我就不一樣了
對我來說就算用10塊我還是會覺得心痛
雖然只是10塊可是又不是自己賺的。
自己的錢還不是爸爸媽媽給的、拿出來炫耀個屁
有本事用自己錢、我靜靜咯。

剛剛電腦又download回了skype !!!
看幾時去買耳機、XD又可以講多多了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最近生灰塵了worr、都沒有人動的
剛剛上了只有一個ahchunzzzzz在==
算了吧、跳過。

最後我想講我唯一後悔的就是
沒有跟很好聊的那個人同班==
很pekcek懂嗎==我在這班
根本沒有一個可以聊天的人!!!
換位了我覺得也是好啊、
畢竟不用看著自己朋友在面前講話把自己丟在一邊
你們不會瞭解這種感受。我什麽也沒有說並不代表我沒事。
我也沒有覺得很委屈、真正的委屈是說不出來的。

當朋友忽略自己的時候不要覺得傷心、
畢竟她們不是爲了你才活下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