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嘛 =) ♥

Likes 一个嘛(^_^) ♥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新年快乐↖(^ω^)↗

过了12点得!!!所以是大年初一!!↖(^ω^)↗
漂亮么漂亮么?!
把我拍到很白很白!!!羡慕T^T

就是穿这样去姑丈家吃东西XD
因为泰国的伯伯伯母还有表哥回来
所以就下去看一下了XD
可是一下到去有个肥婆说金针菇他一个人吃没有味道=-=
就是要抢的才也别有味道/___\
东西就是要抢的才好吃!!! XD

昨晚烟花也没有很多嘛/_\
晚上下了点小雨所以冷冷清清的
只是在12点的时候打到很乱而已╭(╯^╰)╮
不过乱得很漂亮:)有一家一直放、
烟花都很美很大声很亮。
当时很开心很有感觉很有气氛↖(^ω^)↗
差不多到2点这样就静静了
记得以前都不是这样的=[ 
以前都是打到很夜很夜才停
都睡不着在听炮声。
希望明年不会这样:(


嘴巴被塞满东西了过后她拉我去拍照了
爱面包超人爱到全部东西几乎都是它╭(╯^╰)╮
疯狂的女人!!! 超人的妈咪!!!
可是电话的耳机塞偏偏是kitty!讨厌死/_\
不过他说找不到超人的XD hiakhiakhiak最好没有=P
嘿嘿嘿这张我笑到很美、也拍到我很白XD
很喜欢这个感觉XD 可惜就是在那是照骗=[
不要被骗了啊其实我很黑、不美的:)

然后晚上爸爸他们要去表哥家、我不要去所以回家先了。
而且我也很累了=___= 整个和很饱很饱=__=
多亏我那位表哥拿了筷子夹好东西就直接塞进我嘴巴
什么菜什么还有金针菇的=__=
我说我要吃sotong和鱼然后他就放多多下去/_\
还说吃不完我就死定/___\

超人的妈咪比较可怜、被我们骗了=__=
他和我一样不喜欢吃香菇和冬菇的
可是我和表哥联手骗他说不是XD他还很白痴的信了=-=
结果他吃下去了╭(╯^╰)╮ 过后他表情很好笑XD
我们奸计得逞hiak hiak!!

过后初一早上我很迟起来╭(╯^╰)╮11点多!!!
爸爸进来叫我一次了可是我睡回去=__=
太累了不想起来嘿嘿、可是睡觉还是有红包收XD
爸爸进来第2次的时候拿了3个红包给我
嘿嘿开心死XD谢谢你们的红包蛤^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啊突然想到外公给的红包!!
每一年外公都会包红包给我们^_^
可是啊今年外公却说:
姐姐结婚了不用给了
哥哥自己会做工赚钱也不用给了
只有我一个小的不会做工也还没嫁人XD
所以给我就好了XD
哈哈哈哈 谢谢你外公!! muack!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过后下午姑姑他们来了、then就喝酒╭(╯^╰)╮
我在玩我的电脑、他们有点吵XD
喝了一下姐姐来了、就去另一边赌赌赌!!!
原本原本是只有5个人赌而已的、没有一下子罢了
我出去上厕所的时候看到一个桌子围满人==!!
omg /_\有些几乎都没看过勒!╭(╯^╰)╮
陌生陌生→.→
我们在里面的有些看戏有些玩galaxy ace有些玩电脑
有一个八公一直走上走下打电话。烦死人!

差不多6点多了就去另外一个姑姑家吃饭
全部赌的人都走完了、很好!!↖(^ω^)↗
听说有人赢了两千多0.o意思也就是有人输
十赌九输懂吗各位=___=

我们去到吃的是斋菜=__=
有发菜、有个汤、鳕鱼、鲍鱼sashimi还有一堆不懂什么鬼
全部都不和我胃口除了发菜和sashimiXD
Sashimi刚拿出来的时候上面全部是辣椒丝那些
我以为很辣所以就不敢吃了
过后吃了才觉得根本都没有一点辣味!!
他的样子骗了我!!Damn !!!

回家过后他们继续读。我玩电脑XD
一下就去睡觉了=____=
一天这样过去、很充实也很累==Zzz
大年初2的look!!!! XD
初一晚上太得空顺便来拍几张照片XD
一直抓不到感觉╭(╯^╰)╮不漂亮!:(



除3 :)
那件衣服很喜欢:)

 厕所拍的:)很喜欢这个感觉^_^
 厕所出来我们去拍 大头贴贴贴
嘻嘻嘻嘻大致上都很爱XD

好象是星期日啊
13个人
康瑶 芷庭 名秀 若宁 静思 寂寞、
思峻黄 老程 祖安黄 啊beng 啊龙
新村大马三巷、拜年拿红包
最后去三巷的时候、一辆estima可以挤那么多人@@
wow我突然觉得我们好强==
但是很好玩!!!
然后那天很稀奇我尽然没有拍一张照片@@
结果康瑶生病了、也许是太热了吧
晒太阳走路=-=
孙康瑶生病了多休息、喝多一点水
还有要去看医生知道吗、我们都很担心你其实。
加油把你的病魔赶走:)
过后的不要写多了==
用手提电脑真的很难写
干 难用。==
麻烦的要死==改东西又难、搜狗输入法又没
鸡蛋糕pekcek到很严重很严重
而且很lag =======

我的 skype 发霉了!!!!
有时间去买耳机hiak hiak
 missjoanne1997    add me skype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