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嘛 =) ♥

Likes 一个嘛(^_^) ♥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I Me My Mine .

爬山Trip XD
嘻嘻嘻嘻 Gunung lambak XD
我5點就起來=0=整個還很有睡意/_\
就快快沖涼弄東西那些啊然後沖涼的時候聽到廁所有聲音傳來
我整個很怕=__=原來是爸爸出來上廁所/_\
媽勒驚恐萬分啊=___=
早上就在sri maju 喝milo 有史以來的早=__=
我覺得當天我穿的衣服是有夠qio的、 shopping這樣
当天很合群 9.5/10 穿大红色
我们很像是要去示威 =0=

出发在巴士上没有想睡的意思
毕竟我的位子=.=算了吧 巴杀@@
前面就够吵得了=.= 也不关我的事啦
我只是在那边拉他们头发捏他们罢了
然后就在那边拍=.=我自认是自恋的啦 哈哈
不过拍的没有一张满意== 删除完了 哈哈哈
终于到了/__\山下而已.....
上厕所、休息etc. 都在这里
然后排好队就开始慢慢爬上山了
一路上的累+热+晕 就算了吧
还没有到半山我就已经累到要倒了==
真的很累很累==整个很晕、走不动==
好不容易到了半山、 休息拍全体照etc.
休息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大家都到了半山 就算人数
算好了就继续向山上爬了
老师都给我们自己选择要上还是不要上
不要上的就在半山等待老师带他们下去
要继续的就直接上了 那时候我考虑了很久
结果就跟着芷庭 啊gor 志伟上啦
都到了嘛 hor 就爬喽(>_>)
hor 啊GOR /__\
老师说上面有KFC我的力量直接全部回来
一下子而已== 哇哈哈哈
经历一大堆难爬的石头泥土
几乎是晕倒状态的=___=
搞到要啊gor拉着我上=.=啊啊啊我很狼狈
但是谢谢啊XD其实当时你可以直接猴子跳上去的XD
经历千辛万苦!!!我们爬上啦=D 照片为证!!
ps 不要看我的脸!!!!!!
我爬上了我爬上了 !!
然后慢慢的慢慢的爬下来==....
不是普通的斜好吗==结果还是啊gor和 志伟大哥 拉着我下
哈哈哈哈哈感激啊!!! 可是超不多下到的时候
我突然脚很痛/__\本来都走到很辛苦了
过后有踢到=.=啊啊啊当时我想哭==哈哈哈
不过还是忍了下来 emo的继续走=.=
然后到了一个小河 那里的水很冷==
我们竟然喝了=0=!!! 哈哈不过不错啦冷冷的
过后又继续下了=.=.....情况就不讲了XXD
下到了就在 那边冲凉!!!难忘的厕所。

过后上巴士喽~头发干了 就拍XD嘻嘻
我很白啦啦啦啦XD 灯光也很美XD

小休息了一下就去shopping里面吃东西啦XD
那个 腐竹!!!(>_>)当天我一直讲豆腐 很丢脸==
真的很好吃 XD每次去都一定要吃的。
这个小章鱼也很好吃啦啦啦
不过很贵啊啊啊啊啊
还在考虑要吃什么XD马赛克我的表情=0=我想跳楼。
两兄弟穿一样colour的衣服!!!==
上镜哦隔壁的(>_>)(<_<) 看你帅我才上传的啊!!
拍到我不美=.=为了你啊懂吗!!!

Yeah 绿茶!!! 最好喝的绿茶XD
最后最后要回家了就拍了一张
媽的媽的媽的相機沒有電!
走走看看一下時間到要集合了
趁最後時間買了6個BigApple Donut
原因就是媽媽喜歡吃=____=結果就買了(>_<)
上到車才知道辛苦拿!!!!不過是Iyvone 幫我拿XD愛死你了
在車上我盡然累到嚴重== 想睡覺娃哈哈
可是前面4大天王啊啊啊== 尤其是你劉..吵死人@@
一直講我睡覺微笑== 是怎樣現在!?=.=
我不是微笑我是忍笑== 你們講的話太好笑了=.=
過後靜了下來我終於可以睡覺了!!
爬山大概就是這樣啦!! ok next。
很突然的星期伍 本來是唱k的結果某人飛機變成沒有去
然後另外一個更強== 電話問題沒有收到信息=.=
照時間在那邊等== 還打來問我到了沒有=__=
好無言 結果我本來很舒服看戲的馬上去準備 囧
沖涼換衣服隨隨便便出門=0=||
本來的地方直接被我的kit換去 蘇特拉模

出发喽(^_^)
到了就走走走 走到格子舖裡面
看看看 就巧遇小婷婷和小琪琪XD
就奇怪怎麼那個頭髮那麼熟==
一看到他們我直接狂笑=.=
就講講講 然後走在一起了~.~
走走一下 我肚子餓了 就跑去洋果子森林嘍
本來是黑丸先的可是好多人啊啊啊=.=
然後我在那邊拍了幾張照片 其實很多啦
   


大概這些吧XD都是吃的~~噢活著真是幸福啊XXDD
  Yummy XD 哇哈哈
然后又进去走走啦 走走一下我又饿啦
又找东西吃XD 本来是说买可麗餅的可是我又忘了 結果走上樓
啊啊啊啊啊 結果就買了炸馬鈴薯來吃
因為吃過太多次了所以 就沒有去拍啦

等待等待
不過我真的覺得不好吃啊啊啊   沒有我想像中的脆!!!軟軟的
還是算了吧因為剛好要打包小秀秀的章魚燒Photobucket
打包好了就走嘍  然後突然想上廁所 出來洗手了還是拍/__\

走走走我突然又餓了
我是super大胃王XD 走到去黑丸觉得少了很多人就快快买喽
然后顺便帮他们打包~.~ 哎哟吃到有点腻啦其实
but还是很yummy 

我很厉害拍啦有没有 Photobucket

Yeah 我的頭髮紅色XD
然後就坐在那裡吃吃聊聊三八下 差不多半個小時啦
然後想說啊他的芋園真的很嫩 那個四方形的啊啊啊不好吃。

然後我們就走出蘇特拉嘍 往chatime前進
去到的時候看到排隊沒什麼人松了一口氣=.=
結果排隊買了 才看到裡面坐滿人誒!!!
是怎樣每次都那麼多人=.=
過後連打包的也一起買了
本來坐在外面 結果裡面有位子 馬上迅速的進去
買了好多=.=老闆發達了$.$

過後又在裡面拍照 聊天三八(>_<)
真的覺得坐在地上的位子比較舒服啦 可惜我們坐的是沙發/_\
可是那個燈是有必要那麼矮嗎=.=幾乎要敲到我的頭了
然後我和八婆Iyvone 一直拍拍拍
拍了很多很多XXDDD很滿意其實
小婷婷啊你講的真的是對 可是沒有和你拍到勒!!!
哪裡可以這樣哦Photobucket

我們兩位 呼呼 我很淑女勒怎樣辦Photobucket(害羞)
對不對 Iyvone XDD
Yeah 我很可愛有沒有Photobucket 很喜歡這張照片
Jessy說: 美琪!!你的Chatime歪了!! XD
剛才照片的攝影師就是這位美女啦Photobucket把我拍到那麼cutie XD

謝謝謝謝愛你深深喲XD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嗯我知道我不該介入你們的生活
對不起我會學會放手 嗯我會學會不去在乎。

愛情只是一場無謂的遊戲 我何必去在乎那麼多。
真真切切的朋友才是一切.  珍惜..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