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嘛 =) ♥

Likes 一个嘛(^_^) ♥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About The Diary Of Joanne♥

和表姐一起去的Maco (^_^)
和親戚一起出門的感覺就是溫馨..
不用討論要去哪裡哪裡  說到就直接去了:)

偶然的一天、突然想吃東西  可是沒人在線、
就自己搭巴士下sutera mall 的 U-Dessert優甜品 吃東西了
就自己一個人吃 叫那麼多幹嘛=__=瘋了嗎?。

拼盘好吃而已nia :)))其他的都还好......

順便提一下、新村有個賣satay的馬來檔
就在文化村出來的那條路
真的超級yummy的 可是很可惜他久久才開一次
每次有開一下就知道了 味道會飄過來我家
每次都要買個三四十支來吃才甘願XDD

辣椒也超好吃(>_<)嗯yummy (^_^)



某一天和美婷一起去看了Snow White 這套戲:)
也是很突然的 她很steady就陪我去了:)
謝謝傻婆(^_^)恨死你了:))

看完戲了我們去吃Domina Pizza:)
進到去 突然發現沒有人........
叫了一個Pizza 就坐下來聊天了我們:D
過後等超級久超級久.....那些waiter5,6個在那邊聊天
walao吵死人== 站著等拿薪水? 哈哈
就是這個pizza了(>_>)
味道不怎麼樣,pizza hut還更好嘍我個人覺得
我吃兩片已經很撐了/____\
以後才考慮要不要再進去。


我 唉秀 康瑤 思峻
四隻 一起去的雪花冰
只記得可是忘了拍下來 其實是不想拍。
一邊吃一邊等 遲到的人很好意思咯/_\
過後來到了他們又說要去吃東西先哦
哇啊啊啊怎麼可以這樣=0=
 死傻擺==/__\坐在我前面唱=.=腳給我打了很多次(=__=)
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_>)
不過很喜歡聽他們兩個唱歌其實
認真起來 唱出來的歌聲聽了真的覺得很舒服:)
好聽真的:)
然後我也吃了那邊的魚扒、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覺得大嘴巴的魚扒最好吃/_\
YUMMY YUMMY :D


我的外甥女(^_^)小皇后來的(>_>)
每次去吃東西就丟這個丟那個== 弄到全部人看過來
那麼小就會做讓我丟臉的事情了 大了還得了嗎=___=
6月16日、 他一歲啦 :D 好快啊
以前小小的到現在會爬會玩了 可愛很多了XD
當天的一歲蛋糕:) 很美麗也很yummy XD
呃 我說的是上面的草莓♥_
還有一個是果凍來的、芭比造型呢
謝謝表姐親自做出來的  都很好吃只是不夠甜XD
謝謝啦== 恐怖的我們把他的裙子吃掉
餓了幾百年這樣/__\惡劣 :P


呃6月18號的東西、謝謝tcw的餅乾和糖
有心了特地在新加坡買  謝謝你真的:)
(90度鞠躬)

啊啊啊啊Kfc ==鄉巴佬沒看過kfc咩喊道這樣
6月21號那一天 很謝謝舒婷芷庭潔瑩打包來給我吃
超級好的  因為我很喜歡吃這個(>_>)
買了還送來我家 哦買噶謝謝喲 愛你們啊:DD



6月22號  很突然想吃黑丸說要自己去全部開始大戰==
全部超擔心的、都不讓我自己去(>_>)其實沒什麼的、
只是吃東西少一個人講話 少一個人陪你笑而已
其實我自己去沒關係的、習慣了其實 可是大家都不相信
不過到最後啊GOR還是陪我去吃了、YUMMY nia
兩個人都叫大黑丸  真沒創意啊我=.= 我們吃得我也沒去拍
拍到有點閒了其實== 每次一樣的 。不過最後我們有打包
浪費了我的錢打包回去 回到了大家都說不要吃...
傷我心的咯你們幾個/__\敢敢跟我不要吃放在那邊
有牆嗎 你們可以去撞了/_\  我不會忘記的A____A


啊啊啊哈哈最後就是去Secret recipi啦
可是好像不是最後誒==  好像是DESARU後才去的==
算了 desaru的等下再寫。 我舒婷 美婷
3個傻佬 去吃蛋糕聊天:D
我們的合照  嘻嘻值得紀念的6月25號:)
我們要一直好下去知道嗎八婆們 :))

我們吃剩下的蛋糕XD不要以為我們沒吃完==
只是來了的時候我不想拍而已 paiseh啊。


小帥哥啟賢:)我的表弟(^_^)

Desaru Trip :)))
寫了那麼久終於寫到了:)
星期6早上很突然被叫起來  突然知道去desaru
然後問了sister們 要不要一起去
很奇蹟的jessy盡然可以去誒  激動啊我:D
感謝他幫我拍的照片XD 海邊風好大=...=
住的旅店也很漂亮其實  可是1間大房 2天一夜差不多900++
好貴啊啊啊  =___=以後打死我都不去(>_>)
不過去到了就是要拍照嘛 雖然跟家人去但是很是拍很多
尤其是表嫂 拍好多好多啊
過後晚上我們去那邊吃晚餐 他的晚餐buffet
實在好料啊  超級多東西吃得 要吃幾多就幾多
可是如果沒有訂房給的免費票的話 你會一邊吃一邊流血
在外面的廣告牌看到 一個人頭70++ 0_o 搞什麼啊==||
然後吃飽飽了就去bbq嘍 很靠近所以我們吃很慢
過後去到 他們有燒風魚 自己做的辣椒
因為表哥之前有賣過燒魚 所以那個辣椒醬他弄到超級好吃的
不會說很辣也不會沒感覺的味道、難以形容
但是重點是在他真的很yummy啊 魚肉很甜很好吃XD
然後啊我要恭喜tcw的眼睛掉進海裡
恭喜啊找不回了 燒東西的時候超靠近看得 哈哈
超級好笑 不過謝謝他燒雞翅膀給我 謝謝喲
謝謝攝影師jessy姐XXDDD

過後回到旅店啊 我和jessy就沖涼嘛
過後也沒什麼特別事情 就在聊天
然後我拿起相機 超不多1點了我和jessy在那邊拍照
拍了很多很白痴很溫馨的照片
我們做了很多白痴動作 笑場很多 哈哈
我們可愛的照片XDD
          
一個笑容滿滿                              一個隨意的
   我只是隨意把頭髮抓起來就拍下去了XD 感覺好好XD
 氣質啊安琪姐~.~
嘟嘟嘴:) 嘻嘻 jessy很強大=___=學不來啊啊

呃早上起來去吃早餐 去同一個餐廳吃
因為我們最遲下來 沒票了 他們大人用了
可是那個員工很笨全部走掉 沒人顧門
我和jessy就快手快腳進去了== 哈哈哈哈哈超強的
早餐沒什麼好吃的== 只有cococrunch好吃而已XD
呃然後吃飽了我們就去室外游泳啦
玩了很多东西 小贝贝 不敢下来玩
中间怎样拉怎样问都一直喊不要不要
但是最后要回的时候我问他 他尽然讲要 ==哇啊啊是怎样啊
其他過程就算了 我很累寫不下去了==想知道直接來我fb問我吧
眼睛很累=___= 要蓋了啊啊啊 不好意思啊大家


之前fb通知變得很多 原來是這兩個人來炸(>_>)
多虧你們、我面子書變得超lag ==
不過兩位,我好像不認識你們(>_>)不要這樣關注
我會很疑惑的 paiseh啊

  27號晚上11點多 facebook對我做了這件可惡的事情
怎麼可以這樣 我什麼也沒做誒 很無辜好嗎(T^T)
不過最後沒事了其實 嚇了我一下 沒事沒事XD
賬戶暫時不可用=____=什麼嘛 針對我@@



你們可以批評我、甚至貶低到地
但是你不要忘了你根本他媽不懂我。


End Blog,thanks for viewing :)
follow me ? Or add my Faceboo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